close
我們的關係
是否只剩下委託以及辦理?
說好的姊妹情
彷彿風吹雲散般
不知飄到哪去了

我不懂
為何妳在我的背後放了那麼根的刺

每次發覺一項
我的心總會被刺一下

我受夠了

幸好
妳也不來這裡

好心找妳一起晚自習
我們也讀得很快樂

哪知......

我不知道妳是抱持何種想法
是出於自私還是真的有想到我

妳私下找琪方去圖書館看書
還大剌剌的po文在FB
說妳過得很快樂遇到了好多人......

為什麼我不是參與的其中之一?

事後
我故意在妳無意間時提到這件事
妳也甚麼都沒發現般
告訴我妳的快樂

我想妳只是這次沒找我而已吧?

後來
我發現了第二次
妳依然沒找我
我也不想多說甚麼
每個人都有不同的想法
只想知道我到底在妳心中是歸在哪一類
姊妹?朋友?點頭之交?
還是我只是被妳用來跑腿的那個?

說真的
我希望這些都只是我多想
我希望自己還是佔有妳心中的一角
我希望自己不是被叫來跑腿的那個......

可是
或許我的希望終究只是希望吧

明明星期一二要月考
妳居然還問我有沒有要去屏東幫妳買東西
到底是妳的東西重要還是妳姊妹的成績重要?

寧願相信
是妳神經太大條沒有想太多
是妳對那東西的迫不及待

太多的相信
換來的只是不被放在心上吧

對於妳
我有太多說不完的事了

現在我很累

我也不怕對妳說
"我受夠了"

親愛的姊妹
如果妳真的有把我放在心上
那麼請妳自己想一想
我所說的這些話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103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