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們學校為了響應飢餓30
所以舉辦了飢餓12的活動~

這是我有史以來第一次參加飢餓30的相關活動
聽之前辦過的屏中ˋ屏女他們都說好玩
在今天我就來好好體會吧^^

到現在已經過了...7個小時~
其實對我來說沒啥差別
因為我原本在學校就沒再買東西吃

只是有些同學都說會餓死
還有人說要偷跑去廁所吃東西XD

但大家到現在都還好好的嘛~
又沒餓死^^

我們剛從活動中心回來
(中午去活動中心的目的當然是為了防止大家偷吃啊)
我們看了第23屆的活動影片
看完害我超想參加30的><
可惜那天要考英檢!!
我的天啊!!

好啦~總歸一句
大家~要惜福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103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