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A!!
地獄週快過完了!!
頗為擔心的數學我居然會寫?!
只是不知道對不對
題目一看就知道是憲憲的風格
都是檢討過的

接下來考歷史居然考到頭暈
結果是地震啦
嚇死人

終於考完吃午餐了
明明每個人都很餓
大家乖乖排隊盛飯
憑甚麼你們前面一直插隊?!
後面排隊的是笨蛋就對了
氣死人!!

下午的班際排球賽對上姊妹班9班
雖然大家嘴裡都說是姊妹班
但實際跟他們要好的還不是只有4劍客
我們在一旁都沒啥feel
還要幫忙加油
是說他們也沒強迫啦((我比較想幫小羅他們班加油
但那個感覺就不是很high

拋開不開心的想法
排球賽真的很好看
尤其是看原民班在打
超刺激的~
為了不讓球落地
大家拚命的托球
一顆球托了好幾次都還沒掉
不然就是快掉的時候隊友救了回來
100分鐘的球賽
最後的冠軍是10班((恭喜!!

另外一直讓我很注意的3班的那個男生
救球技術也是一流的
但話超少((眨眼
我們不熟啦!!

最後的第8節課
我們回顧了校外教學晚會的影片
大家依然會尖叫>0<
還是會沉浸在那個氣氛裡
我一直看影片中的我到底跳得如何
還有整體看起來怎樣
因為我一直覺得自己腳很粗
偏偏又要穿制服的裙子跳
你問我結果?
結果是我沒看到
因為老師是側拍
我完全被擋住......((哀

然後啊~
蜥蜴被說很色
只要有女生跳舞
他就擠到最前面看
換男生就不看
是說你是老師ㄝ~
做效果嗎?

嗯...
31說她很想"肉體(台語)"
哈!這個名字真的不太好聽~
我也很想他啊!!
好不容易淡出心中了
卻被短短幾分鐘的影片給拉了回來
真的好想啊~
因為是領隊
所以都不能留資料...
我也想看他幫我們班綠影的成果
想看想看想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103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