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星期六
因為要補下次連假
所以我們還來學校上課

可是今天都不像在上課
因為正課很少
尤其是英文
還被我們拿來玩交換禮物^^

那~我就來說說今天好玩的事吧

第一節公民課
老師講到大眾文化
然後提到了客家人的歌曲
就問班上有沒有人會唱
於是哲哲就被拱去唱歌
他唱了"丟丟銅"和"風吹沙"
唱的超有~~~自己的特色
哈!我也不會形容!
就說它是"哲哲風格"吧!
反正逗得同學和老師都很開心
管它奇不奇怪

第二節的數學課......
好吧!我們繼續寫早自修的3-2考卷
甚麼指數函數啊
有夠難寫!!
害我以為那是外星文><
可是考得還好啦
感謝琪方((飛吻))

再來
是我們最期待的第三節--英文!!
下課鐘一打
我們馬上衝去韻律教室
深怕會耽誤等會的遊戲時間
在路上
大家都好開心討論著各自的禮物
還有和10班的唱歌比賽
我們班都好怕會輸
因為10班唱的超好 還是西班牙文歌ㄝ!!
相較起來我們班.....加油!!

好啦!
進到教室後
老師首先教我們用色紙摺聖誕樹
可是我會的是另一個版本
人家那個版本比較可愛嘛!!
可是我也忘了怎麼折XD

之後開始團康活動
我們玩了~
1.是誰偷了餅乾
就是打節拍然後唸說
"是誰偷了餅乾 藏在餅乾盒裡"
"***"
"不是我"
"那是誰"
"***"
"不是我"
就這樣一直玩下去
我超緊張也超興奮
因為很怕自己會出糗而害到同隊的
興奮的是我覺得它很好玩
結果我們開始玩幾次試驗版
我發現自己"腦殘"啊!!
抓不到節拍!!

可能是我反映太大吧?!
玩到後來老師居然說要從我先開始!!
我的天 我不會玩啊
還好~我沒有出糗
只是香菇被我害到了

後來換子瑩一直被叫
她好生氣叫她的人
因為她不想害別人~
真是...
所以我跟她說沒關係
反正只是遊戲而已

還好
後來就換遊戲了

2.觸電














3.123木頭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103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